Twitter @He Qinglian: 2022-04-04~2022-04-10

2022-04-10 作者: HeQinglian 原文 #Twitter 的其它文章

2001年辞国,现居美国。著作有《人口:中国的悬剑》《现代化的陷阱》《雾锁中国》、《中国:溃而不崩》等。

1: 2022-04-04 04:32:04+08:00 推文

Re @SophiaYycat 谢谢。看过了,也算一家之言——另一方目前沉默。

2: 2022-04-04 08:00:04+08:00 推文

Re @SophiaYycat 其余的不说了,这段话是美国地缘政治的精粹:
国际关系中的主导因素是地缘政治、而非意识形态,否则就无法解释为什么美英联苏抗德、美中联手抗苏……。况且国际冲突中往往没有明确的正义与非正义之分,此等例子举不胜举,贯穿了整个人类历史……决定世界格局的常常不是道德,而是地缘政治,是实力。

3: 2022-04-04 08:03:21+08:00 推文

泽连斯基:我邀请默克尔和萨科齐访问布查,看看14年来对俄罗斯的让步政策带来了什么
评:旧帐新帐一起翻,干脆翻到克林顿头上。这点我绝对支持,只怕西方没这勇气,美国民主党就没这勇气。 https://rfi.my/8J3X.T

4: 2022-04-04 08:27:51+08:00 推文

Re @worldpeople2019 @RFI_Cn 不用担心,翻旧债,肯定都是烂泥全翻上来,臭不可闻。

5: 2022-04-04 08:38:11+08:00 推文

Re @JZhang0101 @worldpeople2019 @RFI_Cn 政治帐不是这样算。政府权力有传承性,传承者必须履行前政府的各种承诺,否则,每届政府都可赖帐。

6: 2022-04-04 08:52:03+08:00 推文

Re @xiaxiaoqiang BBC历史剧有部《欧洲皇亲们的战争》,多集现代历史纪录片,从欧洲的老祖母开始,印象最深的是沙皇被囚禁时,向他的表兄英王乔治五世求救,英王知道首相与议会不会允许,但心中不忍,还在犹豫时,接首相正式通知,要他以国家为重。他在书桌抽屉里一直保留这封求救信。 https://zhuanlan.zhihu.com/p/38392779

7: 2022-04-04 08:56:24+08:00 推文

Re @JZhang0101 @worldpeople2019 @RFI_Cn 你拦得住泽连斯基么?😂
世界成如今这样,多少有点滑稽感。

8: 2022-04-04 09:03:50+08:00 推文

波兰副总理指控法德偏袒俄罗斯
卡钦斯基还对德国发出强烈的谴责:“多年来,德国政府对俄罗斯在其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领导下的所作所为,视而不见。如今,我们看到了后果”。他直言,对于德国在欧洲扮演的角色,波兰有相当多不满。
——一吐多年之怨气。 https://rfi.my/8J3U.T

9: 2022-04-04 09:13:30+08:00 推文

Re @Wu_Zhi @RFI_Cn 欧盟各国经济上主要依靠德国,德国也需要欧洲市场。这种经济依赖一旦附上政治色彩,容易形成怨怼之心。
欧洲煤钢联盟之时,纯粹的经济关系,成了欧共体之后,也还算好,一旦进入欧盟,德国的领导力靠“购买”,各国的服从是有标价的。

10: 2022-04-04 09:23:33+08:00 推文

Re @KingWan86749833 @RFI_Cn 正确地说,是西方世界领袖,亚非拉美没承认。

11: 2022-04-04 09:25:36+08:00 推文

Re @motorheroSyd @RFI_Cn 建议你今后每年从收入中拿出5%-10%,设立一个补偿基金,集合同道,现在就开始募捐。
美国要补偿BLM、非法移民,数额很大。

12: 2022-04-04 09:26:30+08:00 推文

Re @Wu_Zhi @RFI_Cn 求仁得仁,领袖不那么好当的。

13: 2022-04-04 09:39:23+08:00 推文

Re @KingWan86749833 @RFI_Cn 日本早就脱亚入欧了,1945年之后又脱欧入美了。

14: 2022-04-04 09:46:42+08:00 推文

Re @KingWan86749833 @RFI_Cn 日本又收回对俄的制裁一部分,说没收俄外汇资产于法无据。

15: 2022-04-04 09:53:33+08:00 推文

Re @KingWan86749833 @RFI_Cn 一个月之后,你再看世界各国的态度变化。

16: 2022-04-04 18:40:11+08:00 推文

RT Lucs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讲话中宣布战胜 6 个敌人:
1 )国家内部的“左派”
2 )国家外部的“国际左派”
3 )布鲁塞尔官僚
4)乔治·索罗斯
5 )国际媒体
6 ) 泽联司机

17: 2022-04-04 20:50:25+08:00 推文

Re @maga_kureea @RFI_Cn 这场战争,如果没有信息战大量造假,也许不会出现这种奇特的局面:俄侵略者得到不少人支持。
受侵略本身就值得同情与支持,展示真实情况的效果比造假更好。这是我的看法。
但自从拜登政府大量造假选票之后,西方世界对自身造假的“正义性”已经默认了。

18: 2022-04-04 20:52:31+08:00 推文

Re @worldpeople2019 @SophiaYycat 凡是符合价值观,造假也是正义。1984.

19: 2022-04-04 21:38:01+08:00 推文

形势变化太快:波罗的海三国一天之前刚宣布拒绝欧元支付,不到24小时,拉脱维亚公司 (Latvijas Gāze) 正在考虑以卢布支付俄罗斯天然气的可能性。

该组织说,“根据第一印象,俄罗斯卢布的结算程序并未正式违反制裁制度,而且是可能的”。

ASB NEWS: Baltic states stop Russian gas imports. Welcome back to the 1970s’: Oil, gas prices push Baltic states inflation above 14,8%.

20: 2022-04-04 21:44:45+08:00 推文

Re @maga_kureea 还真有人这样表态。此外,大陆华人也有人在我这天天表态。

21: 2022-04-04 22:44:10+08:00 推文

DW推文:
泽连斯基日前批评默克尔和萨科齐对俄罗斯的让步导致了乌克兰今天的局面。他指责欧洲人在2008年做出了 「误判」,由于对俄罗斯「荒谬的恐惧」而拒绝让乌克兰加入北约。
默克尔对这一指责做出书面回应。她的发言人说,默克尔坚持自己在布加勒斯特北约峰会上做出决定。

He Qinglian: 泽连斯基:我邀请默克尔和萨科齐访问布查,看看14年来对俄罗斯的让步政策带来了什么
评:旧帐新帐一起翻,干脆翻到克林顿头上。这点我绝对支持,只怕西方没这勇气,美国民主党就没这勇气。
https://rfi.my/8J3X.T

22: 2022-04-04 22:46:51+08:00 推文

Re @LeafBodhi @Wu_Zhi 全球化的民选政府,眼光在本国之外,序列是他国人优先,本国选民最后——拜登政府就是这样干的。

23: 2022-04-04 22:49:15+08:00 推文

Re 大重置的世界政府如果要任命世界主席或总统,他太合适了。

24: 2022-04-04 22:53:21+08:00 推文

Re @Wu_Zhi @LeafBodhi 自从美国民主党将国外推行颜色革命那一套斗争手法用之于2020美国大选,西方现在正在转型中。
高岸为谷,深谷为陵。
一看到还有人时时为拜登美国辩护,觉得滑稽。

25: 2022-04-04 22:55:09+08:00 推文

Re @yiluhun 默是执行者,已经退休,索罗斯等喜欢就好。
他们是人民内部矛盾。

26: 2022-04-04 23:33:49+08:00 推文

Re @fengliu86165729 你代他拟发言稿?

27: 2022-04-04 23:36:53+08:00 推文

Re @Wu_Zhi @LeafBodhi 我看西方左派的意思是:今后世界各国领导人都由世界政府的“常委”班子任命。

28: 2022-04-04 23:38:14+08:00 推文

Re @fengliu86165729 你想怎样说就怎样说,去别处去。哪天我开推溯源,你再来。
目前,你的泽连斯基认为全世界都应该为他的事情服务。

29: 2022-04-04 23:50:58+08:00 推文

Re @fengliu86165729 弄清楚乌克兰的纳粹是谁,联合国与美国曾做过决议。自己查,然后再表示义愤。
国际事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事情太多,天天泡推而且只吸收单向灌输的信息,不会长进。
就此作别。

30: 2022-04-05 04:07:34+08:00 推文

Richard Hanania:在理论上,制裁是为了实现地缘政治目标。因此,即使他们付出了人道主义成本,他们是否有可能从实现国家安全目标的角度出发?最好的研究表明,制裁不仅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并最终造成生命损失,而且即使按照政策制定者设定的标准,制裁也会失败。 https://www.cato.org/policy-analysis/ineffective-immoral-politically-convenient-americas-overreliance-economic-sanctions

31: 2022-04-05 04:09:30+08:00 推文

Re 本篇研究报告写于2020年,研究过美国对两打以上国家的制裁,以下为报告主要分节标题:

美国制裁:法律与实践
制裁的人道主义成本
学术文献对制裁的看法
制裁作为一种政治行为
结论
引文
尾注

32: 2022-04-05 04:35:23+08:00 推文

Re @xiaxiaoqiang 中国政府当真是“以万物为刍狗”,这样不是将病传给其他省了么?

33: 2022-04-05 04:43:43+08:00 推文

Re Richard Hanania 是哥伦比亚大学萨尔茨曼战争与和平研究所的研究员。 理查德的学术兴趣包括核政策、美国大战略、政治心理学、中东政治和国际法。

34: 2022-04-05 05:27:36+08:00 推文

Re @princeton_walk @xiaxiaoqiang 让上海市政府因地制宜,控制疫情就行了,何必采取这种方式?
武汉疫情期间,上海做得就很不错。

35: 2022-04-05 05:39:51+08:00 推文

Re @princeton_walk @xiaxiaoqiang 我就奇怪,西方的疫情因战争而消失了,中国怎么又出来如此严重的疫情?

36: 2022-04-05 08:25:11+08:00 推文

制裁与反制裁的博弈——欧盟的分裂
美国有金融霸权,启动了Swift金融核弹;俄罗斯有自然资源主权,回击以王炸。欧盟这次分裂原因与2015年难民潮时期完全不同,除波兰、捷克等国纠结于对俄罗斯的历史恩怨之外,其他欧盟国家对俄制裁的态度与自身对俄罗斯天然气依赖度成正比。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2/4/4/n13695772.htm

37: 2022-04-05 08:28:33+08:00 推文

Re @qing_daofu 左派政府只会制造问题,而且不许人指出,指出就是大逆不道。
你是哪一种?

38: 2022-04-05 08:29:08+08:00 推文

Re @weipingyujia 看来,除了 这48国之外,其余国家都不是你眼中的国家,被开除球籍了。

39: 2022-04-05 08:33:06+08:00 推文

Re @Wu_Zhi @JianglinLi @RealBeiMing 2017年郭氏推特革命时,郭粉最感兴趣的也是游轮。一些知名民主人士以被邀上豪化游轮一游为荣。

40: 2022-04-05 08:35:30+08:00 推文

Re @maga_kureea @Wu_Zhi 游轮在美国,自然FBI有理由没收了。

41: 2022-04-05 09:39:48+08:00 推文

Re @qing_daofu 我在哪个可以解决问题的位置上任职?
你应该去问那些制造问题并且堵住别人嘴巴的人。

42: 2022-04-05 10:02:52+08:00 推文

Re @qing_daofu 不愧是盛产国师的国度产品,连路都不会走,就想跑路。

43: 2022-04-05 10:24:29+08:00 推文

Re @JkYJ2l7mDTaxqhJ 人家研究过两打以上的制裁案例。
当然,你这只是表达自己的意见,有这权利。
看看布林肯昨天的讲话吧。

44: 2022-04-05 11:04:26+08:00 推文

RT zhix
推特的 CEO 表示,在互联网上讲话很容易,他们的工作是决定谁可以被听到。

- 评:这就是美国言论自由为啥出了毛病的原因。
新左所谓的言论自由是个虚假表象。
这家伙估计是个觉醒派,感觉是奥巴马迷啊,用了好多Change 这个词。

The Dirty Truth (Josh): Twitter CEO says speaking on the Internet is easy and it’s their job to decide who can be heard.

45: 2022-04-05 17:20:25+08:00 推文

Re @realTaoRay 就算他是最大股份持有人,也得联合其他股东,不超过51%,就很难任命新的CEO,建立新的企业文化。

46: 2022-04-05 17:32:12+08:00 推文

拜登直指普京是战犯 马克龙普京通话受质疑
4月4日,多次要求强化对俄罗斯制裁的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谴责马克龙继续视普京为“对话者”的态度。
波兰副总理与泽连斯基最近对德谴责也很多,这些密集发生于拜登到波兰之后。法德两国对本国经济考量确实远多于制裁,对美国配合不够。 https://rfi.my/8JF6.T

47: 2022-04-05 17:41:42+08:00 推文

俄基辅撤军之后,美国对俄乌战争的介入力度大大加强。
1、布查屠杀引发重大变化 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远程防空系统等重武器
2、各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
3、欧盟内波兰数度谴责德国,泽连斯基翻默克尔旧帐,均呼应拜登斥普京为战犯。法国亦受二者谴责,两国是欧盟领导国。 https://rfi.my/8JFU.T

48: 2022-04-05 17:48:40+08:00 推文

Re 俄乌战争,美国的目的是要一个没有普京的疲弱俄罗斯,但欧盟的政治分裂与经济弱化却先于俄罗斯到来。
这可能是3月以前的欧盟各国根本未预料到的。

49: 2022-04-05 17:51:00+08:00 推文

Re @maga_kureea 法德为自身与欧洲计,只想战争快点结束。

50: 2022-04-05 17:58:38+08:00 推文

Re @timothyshlong 同意。
只要不急于站队,而是体察正在发生的一切,就会慢慢接近真相。
只能说,目前是为欧洲着急,但战火会不会延伸至其他洲,也在未知之数。

51: 2022-04-05 18:01:50+08:00 推文

Re @realTaoRay 怎么不明显,我家有些旧电池,只有一个两小时车程外的地方回收。现放在家里,等天气好些时专程去一趟。

52: 2022-04-05 21:33:32+08:00 推文

Re @taoye19410156 @timothyshlong 北约出手,其实就是美国出手,英出1.5万,法出1万,其余基本是仪仗队。

53: 2022-04-05 21:39:04+08:00 推文

Re @JiangShangrong
据说你在俄罗斯,能否相告,这篇文章的分析有几成真实? http://guancha.cn/lizonglun/2022_04_05_633326_s.shtml

54: 2022-04-05 21:49:47+08:00 推文

RT @Wu_Zhi: 推特的 CEO 表示,在互联网上讲话很容易,他们的工作是决定谁可以被听到。

- 评:这就是美国言论自由为啥出了毛病的原因。
新左所谓的言论自由是个虚假表象。
这家伙估计是个觉醒派,感觉是奥巴马迷啊,用了好多Change 这个词。

55: 2022-04-05 21:53:38+08:00 推文

Re @Wu_Zhi CIA有位官员大约十天前做了个分析,说俄罗斯的武器,尤其是导弹耗了一半多,洲际导弹库存不多了。但西方的什么毒刺、标枪也用得差不多了。
然后就是英防长华莱士在3月31日开会,35国承诺援乌武器。欧盟27国外加日、加、英、澳,不知还有哪几国与有荣焉?

56: 2022-04-05 22:02:13+08:00 推文

Re @weiwuyou @realTaoRay 一般现在对持股有限制,因此,会有相关企业联袂进入某公司,合起来成为最大股东就行了。
一般情况下,小股东不会参会,到会者具有多数优势就行了。

57: 2022-04-05 23:50:27+08:00 推文

Re @JianglinLi @david_david1968 @RealBeiMing @Wu_Zhi 还是推一下中文译本吧。 https://ipkmedia.com/133231/

58: 2022-04-05 23:58:39+08:00 推文

Re @wjnsss @realTaoRay 他是最大股东,理所当然上Board。董事会一般是7、9、11制,排下来,前七位应该都进。

59: 2022-04-06 00:01:38+08:00 推文

Re @JianglinLi @david_david1968 @RealBeiMing @Wu_Zhi 就是你们发来的链接。注解相同。没多查证。

60: 2022-04-06 00:03:44+08:00 推文

Re @xchen156 “德国前总理默克尔为其拒绝乌克兰加入北约承责”——这条消息只有法广有。
DW的完全不同。除了默克尔修改了她的意见,但DW没这类消息。

61: 2022-04-06 09:43:13+08:00 推文

美军最高将领:乌克兰战争有可能持续“多年”
议员们问,有什么能够制止普京攻击乌克兰,米利说,唯一的可能的防范就是派美军进驻乌克兰,而他奉劝不要这样做,因为这有与俄罗斯发生武装冲突的风险。
——我怎么感觉与派兵只差一步? https://www.voachinese.com/a/ukraine-war-likely-to-last-years-top-us-military-officer-says-20220405/6517132.html

62: 2022-04-06 19:56:38+08:00 推文

RT @JiangShangrong: 我账号被封锁,逼迫我删掉了他们需要删掉的推文才解封。都是有关布查屠杀的。总之,关于布查就只能有一个声音呗。那我知道真相是什么了‼️就像当年川普的选举,就像病毒,就像疫苗,我们也只能发一个声音,而真相就再翻面。

63: 2022-04-06 19:59:35+08:00 推文

Re @MichaelChen1119 第二个改成美国的D,或者大重置势力,就是事实了。
拜登应该有压力,前些日子表现不好,CNN等主流就敲打 他了。这几天表现好了,声音又没了。

64: 2022-04-06 20:06:50+08:00 推文

一位澳洲推友转给我的:一个比较重要的新闻是自今年9月以来,已经有超过1万个疫苗损伤索赔,澳洲政府线上有一个系统
会思考的人可以将去年绿能、强制疫苗护照与目前的大事联系起来。不会思考的人除了表态、声讨不高意见之外,什么也不会。 http://shorturl.at/jFJSX

65: 2022-04-06 20:10:53+08:00 推文

Re @JiangShangrong 谢相告。也谢谢你从俄乌战争以来的坚持,除了路透等几家主媒之外,我每天都看你的推文。
我研究媒体多年(包括近年西媒),经验告诉我,当声音一边倒而且禁绝不同声音之时,我们看到的最多是夹杂着大量关键谎言的“真实”。

66: 2022-04-06 20:27:33+08:00 推文

Re 补正:末行应为“声讨不同意见。”

67: 2022-04-06 20:29:20+08:00 推文

RT xiaxiaoqiang 夏小強
俄烏戰爭啓示錄:一場載入史冊的輿論戰、宣傳戰 https://www.xiaxiaoqiang.net/war-of-public-opinion-history-books/.html

68: 2022-04-06 20:39:17+08:00 推文

Re @KELMAND1 让美国努力,推举乌克兰进入今年的安理会理事会?
或者让现有的理事国让贤,让他进去,这样就很热闹了,乌克兰将成为2020年不萎谢的世界政治、经济、军事主题。

69: 2022-04-06 20:45:47+08:00 推文

Re @zhugangliang @timothyshlong @meerkat4578 Mark这个串推了。看来做这些,需要一天或者更多点时间,这就是不少人质疑的时差。
因为从路透揭露假新闻开始,我就知道这次的信息战规模远超二战的黑色宣传,基本没上过当。

70: 2022-04-06 20:47:54+08:00 推文

RT @xiaxiaoqiang: 俄烏戰爭啓示錄:一場載入史冊的輿論戰、宣傳戰 https://www.xiaxiaoqiang.net/war-of-public-opinion-history-books/.html

71: 2022-04-06 22:06:13+08:00 推文

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表示乌克兰战争如何结束很重要

博雷利4月6日呼吁欧盟向基辅输送更多武器。他指出欧盟继续购买俄石油和天然气,给俄的钱比欧盟提供给乌的援助多很多倍
——唯一的不正确是博雷利将购买能源费用说成是“给”,左派免费午餐吃多了,以为一切都应免费。
为啥要买?

He Qinglian: 美军最高将领:乌克兰战争有可能持续“多年”
议员们问,有什么能够制止普京攻击乌克兰,米利说,唯一的可能的防范就是派美军进驻乌克兰,而他奉劝不要这样做,因为这有与俄罗斯发生武装冲突的风险。
——我怎么感觉与派兵只差一步?
https://www.voachinese.com/a/ukraine-war-likely-to-last-years-top-us-military-officer-says-20220405/6517132.html

72: 2022-04-06 22:07:06+08:00 推文

Re @Wu_Zhi 德国人的父辈用自己的愚蠢透支了子孙的未来。

73: 2022-04-06 22:13:54+08:00 推文

Re @wwnnppyy 你眼睛有 问题,心有雾霾,眼睛自然看不见。
读全我的推文没有?
不道歉,我拉黑你,你下面那物事我现在就拉黑。
已经容了你很久,给脸不要脸,就是你。

74: 2022-04-06 22:20:24+08:00 推文

Re 因为这种食用免费午餐的思路,因此西方才会在殖民时代的技术科技优势结束之后,吃了世界各国几十年余荫之后,因余荫难以为继,才会使用绿色能源,无中生有地变造出碳排放权交易这东西,想再吃发展中国的免费午餐。

75: 2022-04-06 22:21:53+08:00 推文

Re @williamlong 纽约时报与CNN的信息,一定要谨慎对待。

76: 2022-04-06 22:26:58+08:00 推文

Re @qiyan_wei 第一,我不是陈晓龙,你的尊敬表明,你根本连起码的礼貌都没有,连对方是谁你都不知道。
第二,请免了以后的话,因为你不是理解这种提议的料。

77: 2022-04-06 22:47:33+08:00 推文

Re @wwnnppyy 半个小时过去,没看到你表示Sorry。
在拉黑你之前,郑重告知:不要象一个乌克兰文字推号与假日本人小林光一,不断注册新推号来骚扰。自重一点。
有真实,才有正义,建立在谎言之上的正义,会反噬自身。

78: 2022-04-06 22:49:20+08:00 推文

Re @LV00333 @KELMAND1 这是个好主意,养一大批人,专门奉旨监察。

79: 2022-04-06 22:52:51+08:00 推文

Re @ToumasWang_ @sdfghjfdg1 @princeton_walk @xiaxiaoqiang 我的医生告诉我:2020年凡疫情期间死亡的,只要自愿将死因登记为新冠,可得5000美元补助。
有位1月死亡的人,来找医生改死因,被拒绝。医生说,不能太没有底线。

80: 2022-04-06 23:08:08+08:00 推文

Re @snowballlynx 消费品分为刚需与弹性需求。
血钻是奢侈品,是弹性需求;能源是工业与生活消费品,是刚需。前者不买,只影响消费者的心情,后者不购买,影响的是生产与生存。
如果后者禁运,一定会被骂成不人道,想破坏购买国的经济。

81: 2022-04-06 23:33:17+08:00 推文

Re @fool738142461 网友发来的链接,写的是“可以申请”。
请你去申请。
很多人都没看到这条。

82: 2022-04-06 23:34:58+08:00 推文

Re 请注意推文写的是:“澳洲政府线上有一个系统
申请后自然可以看到数据。希望想了解信息的澳大利亚推友去申请。 http://shorturl.at/jFJSX

83: 2022-04-06 23:37:26+08:00 推文

Re 【新冠肺炎】因疫苗副作用 逾万澳洲人向当局索赔

这是去年11月的消息,现在应该更多了。 https://www.orientaldaily.com.my/news/international/2021/11/16/450265

84: 2022-04-06 23:57:08+08:00 推文

IMF基金组织份额
2016年7月29日
始自2014年的IMF改革,份额比重显著调整。中国成为基金组织第三大成员国,调整后基金组织份额最大的十个成员国中有四个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巴西、中国、印度和俄罗斯)。 https://www.imf.org/zh/About/Factsheets/Sheets/2016/07/14/12/21/IMF-Quotas

85: 2022-04-07 01:36:08+08:00 推文

Re @piXxUu9df2W1023 他是你的爷爷。
因此,你连推号都是两脚羊的咿呀声。😂比你爷爷差多了。

86: 2022-04-07 01:49:37+08:00 推文

Re @wen_spring Musk还未进入工作状态。
Twitter经营团队说了,如果Musk说话不合规,照样封号。😂
需要一段时间。他虽然是第一大股东,但是,还需要联合一些股东,才会启得话事权。

87: 2022-04-07 01:51:55+08:00 推文

Re 附一网友推文:

Bruccess: @HeQinglian 不是你给的链接错了,是短链接服务崩了,没法解析,
https://www.servicesaustralia.gov.au/how-to-make-claim-under-covid-19-vaccine-claims-scheme?context=55953

88: 2022-04-07 02:01:13+08:00 推文

气候保护前景堪忧 古特雷斯狠批政府撒谎
IPCC最新气候报告发布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批评说,许多国家和企业利用气候会议勾画其减排的美好前景,与此同时继续大手笔投资化石燃料和其他污染项目。

他忽视以下事实:从抵制俄能源后,欧洲正在为解决能源短缺重启煤炭开采。 https://p.dw.com/p/49UYl

89: 2022-04-07 05:27:28+08:00 推文

今天,俄罗斯天然气正在、稳定地通过三条关键管道路线流向欧洲。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本日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路透社提问时说,匈牙利将以卢布支付以购买其天然气。
立陶宛已表示,不再进口俄罗斯天然气来满足其国内需求。
拉脱维亚表示,欧盟应该有一个统一的办法。
德国还未做出决定。

90: 2022-04-07 08:14:30+08:00 推文

Re @xchen62 这意思是让匈牙利坐赚转手费用?不过,这还得让天然气管道由匈牙利通往欧洲各国,现赶着修有点来不及。

91: 2022-04-07 08:16:40+08:00 推文

Re @lianhuazhuang 一派失去道德制高点,另一派面对谎言却深信不疑,失去智商制高点。
彼此彼此,为了你到时别来我这里炫耀制高点,我先将你礼送出境。

92: 2022-04-07 08:18:16+08:00 推文

Re @Northpoleyyy 这些国家这些年是不是活得太顺了?居然丧失了基本生活常识。

93: 2022-04-07 08:25:13+08:00 推文

德国的混乱于此文可见:
1、快速的天然气禁运会给德意奥匈牙利等国带来巨大压力,明智的做法是,停止来自俄罗斯的煤炭进口。成员国可以很好的应对对俄罗斯煤炭的放弃。
2、德国驱逐了40名俄外交官是愚蠢的。外交确保对话,否则就只有武器能说话了。
3、真正的敌人是中国。

94: 2022-04-07 08:27:20+08:00 推文

Re @xchen62 匈牙利的转手净利润限制在5%,意思意思。😂

95: 2022-04-07 08:34:12+08:00 推文

调查:还能叫曲线吗? 策略师认为未来一年美债收益率都将是平线

债券策略师认为,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在经历了几十年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后,已被打压成了一条平坦的线条,在未来一年里将继续偏离正常的向上倾斜形态。
预测:如果卖不动债券,就只有日夜加印钞票,通胀还得上升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polltreasury-usa-yield-curve-0405-tues-idCNKCS2LY0BR

96: 2022-04-07 08:40:00+08:00 推文

Re @Roy97816634 人家现在想要天然气,得找个比俄罗斯更大的敌人。😂

97: 2022-04-07 08:45:52+08:00 推文

3月新兴市场遭遇一年来首次资本外流 资本从中国撤离呈“前所未有态势”

国际金融协会认为,中国112亿美元的债券和63亿美元的股票资金外流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态势,暗示着市场转变为”远离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资产”。这是自2020年9月以来,中国股市首次出现资本流出。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march-emerging-outflow-iif-0405-tues-idCNKCS2LY01X

98: 2022-04-07 08:50:44+08:00 推文

Re @Wu_Zhi 国际能源署正在谋划让石油消费大国释放储备油,向美国学习,打压油价。

99: 2022-04-07 08:58:03+08:00 推文

颇具滑稽感的中美关系变化:
中共内心一直视美国为敌人,要对中国实行和平演变。2005年中国“和平崛起”之后,美国对中国的定位在“战略合作伙伴-经济合作伙伴-竞争对手”中徘徊了十多年之后,终于接近“准敌人”,尽管北京支持拜登赢得大选。
俄乌战争开始,中国终于明白自己的位置了:第二敌人。

100: 2022-04-07 09:03:09+08:00 推文

Re @xchen62 我认真想了一下,这是个高招。
匈牙利一国背与俄罗斯妥协之骂名,解决欧盟大家庭兄弟们的天然气之困。兄弟国为清白名声付出点手续费,还是比买美国昂贵的天然气省很多很多钱。
匈牙利应该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牺牲精神,以后挂黄布条(二战后法国对与德军私通女子的惩罚)时,兄弟们想着点就行。

101: 2022-04-07 09:09:09+08:00 推文

Re @CNHKSepher @KELMAND1 @Docjx1 好莱坞大片里,神一样的美国特种兵会从天而降,然后将拯救对象拯救上飞机消失在蓝色天空里。
愿好莱坞大片重现人间。

102: 2022-04-07 09:13:04+08:00 推文

Re @xchen62 不用宣战,拜登与布林肯轮番约谈,泽连斯基再向国际社会呼吁,惩罚匈牙利,匈牙利就老实了。
不过,在到达这境地之前,还是让欧盟尝试一下,政治正确站队固然重要,欧盟国的人民也得用天然气Cooking吧?

103: 2022-04-07 09:13:57+08:00 推文

Re @lianmin202 原来还是低一档,没有对待啊,继续努力。

104: 2022-04-07 09:17:43+08:00 推文

Re @Docjx1 @CNHKSepher @KELMAND1 哪里敢啊,因为以前发现,最好的CIA与FBI探员都在电视里,仅剩下神一样的美国特种兵,想见识一下。
就算在电视里,这些人遇到阿拉,也开始成为信者了。《国土安全》就有这样的情节。

105: 2022-04-07 09:22:35+08:00 推文

Re @xchen62 我现在想想德国都代欧盟发愁:德国经济如果垮了,欧盟的顶梁柱倒了,穷国弱国怎么办?
法国倒是想当头,但财力差了点儿,仅仅依靠意识形态,撑不起。

106: 2022-04-07 10:23:51+08:00 推文

Re @luxury707 @Wu_Zhi 这种隔夜回购,不能多玩。前几个月玩多了,要求限额。

107: 2022-04-07 10:30:58+08:00 推文

Re @FlyInRainS3 你这一说,我还想起这个问题了。
中国经营多年,除了大麻业可在美国争点市场份之外,风能、太阳能占世界市场的60%左右,如果这些国家不搞绿能了,中国岂不是又要产能过剩了?

108: 2022-04-07 10:33:35+08:00 推文

Re @seadognw @Wu_Zhi 这事儿成了拜登脖子上一根拴狗绳,时不时拉一下。
话说,某天与一位熟知民主党内情况的人聊天,他说民主党喜欢找有缺陷的人从政,有把柄在手,不听话就曝光。这样能够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109: 2022-04-07 21:50:51+08:00 推文

Re @zhuxiuyuan 比喻不当。

110: 2022-04-07 21:54:12+08:00 推文

RT 东方
老拜登瞬間感受到什麽叫孤獨。

BDW: Watch these 13 seconds and tell me who Democrats think is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111: 2022-04-07 22:17:17+08:00 推文

奥巴马关键时刻发指示,必须应对互联网的谣言,比如一些人至今仍然相信拜登盗选。
一句话,凡左派视为不正确的言论,必须消灭之。
推上的华左们欢呼吧。但不要再骂习近平,因为习近平就是这样干的。

112: 2022-04-07 22:18:15+08:00 推文

Re @wait_nigel @Northpoleyyy 天然气海运?不是压缩过的液化气。

113: 2022-04-07 22:23:02+08:00 推文

Re @standwithukr12 你有点自尊好不好?这条推还算正常,因此回复你。
每次你注册一个新号少说得花十分钟,我只需要两三秒。
你支持什么都与我无关,但我转发什么,与你无关。
你是何人何势力派来的?个人没这么大的韧劲。
三分钟后拉黑你。

114: 2022-04-07 22:24:19+08:00 推文

Re @JohnChe68058637 这人能保证自己永远正确吗?就算紧跟,也有是否及时、姿势是否正确。
在中国没自由,到西方仍然喜欢自由被剥夺。

115: 2022-04-07 22:33:02+08:00 推文

法国大选冲刺:热门人选马克龙和勒庞各亮“招数”
评:如果是勒庞当选,大重置痛失一腿,另外一条腿德国也不得力。就剩美拜登政府这不大灵的头脑与双手了
估计大重置势力会发力助选。话说,法国人已经见识过马克龙的“不左不右、亦左亦右”是什么物事,如果正常…… https://rfi.my/8Jhl.T

116: 2022-04-07 22:40:13+08:00 推文

Re @FlyInRainS3 这风能、太阳能从诞生之日开始,就是奔西方市场而来。
好比大麻也不是为了本国人民享用——一直说是工业用大麻,其实也是奔西方尤其是美国市场来的。但落后了一步,专业化程度远不如美国高,美国不少常春藤大学开设了大麻专业,种、制、销售外加研究,一条龙。

117: 2022-04-07 22:43:23+08:00 推文

Re @JohnChe68058637 👍
托洛茨基一生最喜欢杀人,最后也难逃被杀命运。

118: 2022-04-07 22:58:45+08:00 推文

Re @Wu_Zhi @JianglinLi 左派打信息战是强项。如果是对付国内政敌,百战百胜。但用之于外战,最后还是凭借战场胜利。
目前信息战中,俄罗斯是赢不了的。连布查屠杀也是这一背景的产品。
俄罗斯如果被绕进去,那是走不出来的。
中国有个冤孽结,正常解法是解不了的,高士奇那法子可用。

119: 2022-04-07 23:08:50+08:00 推文

谴责谁?印度声援乌克兰 只字未提俄罗斯

针对乌克兰小镇布查屠杀,印度驻联合国大使提鲁穆提5日表示,印度「明确谴责」这些杀戮行径,并支持对此展开调查,这是印度至今针对俄乌战事最为强烈的声明,值得注意的是,提鲁穆提长达3分钟的声明中,只字未提俄罗斯。 https://www.chinatimes.com/cn/realtimenews/20220406004314-260408?ctrack=pc_world_headl_p04&chdtv

120: 2022-04-07 23:10:38+08:00 推文

Re 本不想发这种推,但对推上断章取义的介绍这一谴责,觉得有必要纠正之。
中时这条信息,是综合BBC、路透等而发。

121: 2022-04-07 23:13:53+08:00 推文

Re @Wu_Zhi @JianglinLi 记住二月河小说中一情节,他将周培公珍藏的冤孽结(周爱恋之人所结)投入火中。高士奇这人,不迂腐是其特征。

122: 2022-04-07 23:17:47+08:00 推文

Re @sarahbinhe 引英文,只有少数人看得明白;引中文,只有台湾的可用,因台湾目前反俄。其余的均会被说成不可信。
因此引用中时的。

123: 2022-04-07 23:24:44+08:00 推文

Re @DongFang_USA 民主党真需要奥巴马强势归来。赶紧修改宪法吧,只差一步了。😂😂

124: 2022-04-07 23:29:04+08:00 推文

Re @gliderhook 去看日内瓦条约:禁止军队以医院平民居住区学校等作为堡垒,至少得先撤出平民与相关非战斗人员。
真不敢相信,大量乌克兰方承认的事实被你“忽略”了。

125: 2022-04-07 23:38:27+08:00 推文

Re @gliderhook 不行,几年后,黄花菜都凉了。
勒庞再努把力。

126: 2022-04-08 00:12:02+08:00 推文

Re @gliderhook 问题是:我们都不在现场,谁掌握信息权?你没明白?如果没明白,就不讨论了。没意思。

127: 2022-04-08 00:17:49+08:00 推文

Re @RealBeiMing 你没发现?这类人侵略性极强,一定要一统江湖。我们根本不去看他们自说自话的发泄情绪的东西,是他们来我们这持续骚扰。
我这有三个推号,最多的注册30多个新推号来,这不是共党派的,是海外左派共党的五毛。

128: 2022-04-08 00:26:52+08:00 推文

Re @gliderhook 同意。那么请你去查泽顾问的话,在推上,他说,乌克兰的情况不适用日内瓦条约。
如果你觉得这种争论有助于你站在正义一方,就自说自话好了。
我更感兴趣是真相。那推文我转发过,自己查,不再欢迎就此讨论,因为这时讨论这问题,你知道会是什么结果,我不想上你的当。

129: 2022-04-08 00:28:19+08:00 推文

Re @gliderhook 俄乌战争涉及政治、经济、历史、参与者与事实参与 者的复杂动机,本来就没有共识,何必假惺惺地强调共识?
要我看,唯一的共识应该是真相。

130: 2022-04-08 00:51:04+08:00 推文

Re @RealBeiMing 他们也不需要真相,不想听。

131: 2022-04-08 00:54:48+08:00 推文

Re @dangxiaofeng @DongFang_USA 在你心目中,奥巴马魅力不敌拜登?
奥巴马知道,心中不高兴。

132: 2022-04-08 01:41:55+08:00 推文

Re @farmdirect8 人家说了,他更喜欢坐在地下室里指挥,他的追随者喜欢就行。

133: 2022-04-08 01:43:39+08:00 推文

Re @RealBeiMing 美国人喜欢就好。以后到中国,别再显摆“言论自由于我们是空气般的存在,你国言论受控制,一堆愚民”。
中国是从来没有,美国是自我阉割。

134: 2022-04-08 01:45:09+08:00 推文

Re @Szhou12345 你以“忠诚!睿智!正氣!格局,洞察”自勉,先做到吧。
仅有忠诚是不够的。

135: 2022-04-08 01:53:59+08:00 推文

Re @aBIyxobDiRhzdSW @RealBeiMing 你既然回我的推,我问你一句请回答:前后注册30多个推号,每次只变动一个号码来留言干预你的推文转自什么媒体、什么推号的,是什么人?你需要这样的FO么?
如果你需要,我就明白取舍了。

136: 2022-04-08 01:56:42+08:00 推文

Re @franktianxie 这种媒体,让它自生自灭,到里面去,还得炒一大批人,麻烦。

137: 2022-04-08 02:02:51+08:00 推文

Re @aBIyxobDiRhzdSW @RealBeiMing 我问的是:前后30多次注册新推号来的人,我推文明明谈了这点,你却装成这是正常人类,要来讲公道。
我不会让你装公道,得问清你这问题,问的目的很明白,不让其他类似的人再与你一样。
我说的取舍,是需不需要保留你。

138: 2022-04-08 02:05:58+08:00 推文

Re @EvanLi2020 @RealBeiMing 又不是文革再现,有革命群众逼着人人站队,不站队就成反革命。
我现在只想弄清真相,因为在封杀不同意见的舆论环境中,我不相信主流,是根据中国文革的经验与中共统治的经验来的。当然还有美国2020以后的事实。
我只想活得不糊涂。

139: 2022-04-08 03:40:12+08:00 推文

Re @EvanLi2020 你这表格倒真是将目前俄乌战争牵扯到的复杂因素基本列出来了。

140: 2022-04-08 03:43:01+08:00 推文

Re @aBIyxobDiRhzdSW @RealBeiMing “我这有三个推号,最多的注册30多个新推号来”——恰好我这则推文写了。
就是如此,再缠下去没意思。

141: 2022-04-08 03:44:54+08:00 推文

Re @bruce_sun @RealBeiMing 海外左派共党,指的就是美国民主党左派。
你说得对,不过这些人对美国左派来说,就是阑尾。

142: 2022-04-08 03:52:09+08:00 推文

Re @bonsandcake 那美国就是欧洲大陆再工业化的先锋了。
法国从戴高乐时代起的反美工作,白费了大半个世纪的精气神。😂

143: 2022-04-08 04:00:12+08:00 推文

Re @Wu_Zhi @bonsandcake 不过,欧盟历来倡导世界政府,废除国家主权,欧盟即美国,美国即欧盟,最后是这个结果,也算求仁得仁。好在美国与欧盟左派本是一家,取消文化、尚穆崇BLM,LGBTQ闹腾得欢,接受优先提拔这种雇员标准应该也没有什么困难,Very Good。

144: 2022-04-08 04:02:41+08:00 推文

Re @shiyoutang OMG,你生活在哪个世界?

145: 2022-04-08 04:13:22+08:00 推文

Re @Wu_Zhi @bonsandcake 美国强大就行了。
罗马当年全盛时期,每征服一国,就会将该国的国王、女王抓来游街展示荣耀,然后在罗马城郊赐府第一座,共享声色犬马,一道娈童性Party,罗马公民每天观看角斗士互斗,太阳落山前去领一个篮球大的面包。
那日子,能有面包领的各色左棍,一定会认为不错。
欧洲议员也有觉得不对的。

146: 2022-04-08 04:58:04+08:00 推文

逆耳之言:
《世界报》撰文阐述中俄联手将对世界格局产生深远影响,明镜在线则以中国为着眼点,批评西方闭关锁国带来的危害

要点:从投票上来看西方赢了。但从权重来看,投了弃权票的35个国家覆盖了全球人口的半数以上,因此情况正好相反:美国及其盟友从未像现在这样受到孤立 https://p.dw.com/p/49YEC

147: 2022-04-08 04:59:46+08:00 推文

Re 法广现在半句这类言论也见不到。
从中可以判断出两国政府的态度——因为都是政府媒体。马克龙很着急,总统卡位战,政治脚跟要立稳。

148: 2022-04-08 05:26:06+08:00 推文

对于想了解美国在信息战中如何取得主动,如何利用信息战起震慑作用,为什么要发布一些虚假信息,美国情报官员有解释。细节我就不译了。
本人认为,NBCnews这篇文章值得收藏,价值与太空军司令部及相关网络战将军们的证词同样重要。 https://www.nbcnews.com/politics/national-security/us-using-declassified-intel-fight-info-war-russia-even-intel-isnt-rock-rcna23014

149: 2022-04-08 05:51:53+08:00 推文

Re @zhangtianliang 芯片情况,可能台积电的是主沉浮之物。
至于中共是否活得了几个月,这是几个月之后就可以验证的事情,你先说一下几个月见生死吧?12个月之内都算吧。

150: 2022-04-08 05:53:14+08:00 推文

Re @styraxemma @zhangtianliang 你看来没读文章。权重,是加权后的重量,人家说的是人口代表市场规模。

151: 2022-04-08 05:55:01+08:00 推文

Re @Pan03508892 目前还是很有胜利感。😂

152: 2022-04-08 05:58:46+08:00 推文

Re @RFI_TradCn 这倒是西方世界可以自行解决的资源,澳大利亚、加拿大都有煤,只是价格可能比较高一点——只要不是特种煤需求,大部分可以解决。

153: 2022-04-08 06:02:20+08:00 推文

Re @bravesnowcrab 以前我完全同意,现在不太同意。欧美这种引进外来人口的做法,结果地球人都知道。

154: 2022-04-08 07:32:38+08:00 推文

往事一件:
2001年,法国支持中国集结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理事会前身)许多国家,利用5月3日该委员会成员国改选之机,将美国排挤出人权委员会。对于这一“战果”,新华社欢呼说:“此间舆论认为,美国此次落选表明,许多成员国对美国在国际上将自己的人权标准强加于人的做法不满。”

亚历山大·鲜卑耶夫: 🔺经93票同意、24票反对、58票弃权,俄罗斯被暂停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资格。 ​​​

🔺今天俄罗斯被暂停参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一个简单的科普:
🔺与安理会不同,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是临时的,参与者不断轮换。 2017-2019年,俄罗斯完全没有参与其活动,

155: 2022-04-08 07:36:25+08:00 推文

Re @FlyInRainS3 @bravesnowcrab 只有中国国内的知识界,才以为美国还是2010年以前的美国。他们到现在都不知道奥巴马干了些什么。
美国这只名牌酒瓶,现在装的全是变质酸酒。

156: 2022-04-08 07:50:07+08:00 推文

Re @zhangtianliang 政府公布的仍然在3万亿以上。
真实数据不知道。
但是,Bricks的支付系统改变,对中国还是很有利的。
有些事情,按愿望去想,总是会落空的。

157: 2022-04-08 07:52:16+08:00 推文

Re @zhangtianliang 好象俄罗斯过了这关了。中国也能过这关。你还是应该找一个真懂互联网的内行问问。

158: 2022-04-08 07:54:25+08:00 推文

Re @dangxiaofeng @DongFang_USA 原来,我必须每分钟都在做学问,还要听从你的指导。😂

159: 2022-04-08 07:55:43+08:00 推文

Re @zhangtianliang 贵功这次很多人翻车,在于有些事情太想当然。虽然过去也有过这种事情,但这次还是有点大发。

160: 2022-04-08 07:57:35+08:00 推文

Re @dangxiaofeng @DongFang_USA 我很开心,看到这个小片段。我也不会去写文章,真要写文章,还得去考证。

161: 2022-04-08 08:01:24+08:00 推文

Re @tuiqiangke @Wu_Zhi 尽管你这雄性动物不礼貌,我还得告诉你事实:那次落选,美国视为奇耻大辱。当时的美国驻UN代表是博尔顿,从此不肯参加人权委员会的活动,直到改组才回来。
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情是,将你这只雄性动物赶出去,去与你的同类好好亲热去。

162: 2022-04-08 08:07:37+08:00 推文

Re @Caravan673c 也不是打口水仗。
俄乌战争,如果不是美国坚持,按欧盟的真实意愿,早就放弃支持泽连斯基了。乌能撑到今天,全赖美国支持。
美国国防部现在都天天发布消息了,因为知道乌国防部的信誉不如它好。

163: 2022-04-08 08:12:52+08:00 推文

Re @zhangtianliang 为什么不能好好做个客观的媒体人?一定要站队,而且是声嘶力竭地站?看着都累。😂

164: 2022-04-08 08:15:14+08:00 推文

Re @Wu_Zhi 别忘了就在奥巴马时期,美国还视中国为战略合作伙伴,每年都开中美战略对话峰会。川普时期才停开。
世事变得快。
我现在就是笑看云起云落。

165: 2022-04-08 08:16:56+08:00 推文

Re @JiangShangrong @siweiluoluo 怎么回复到“雪夜关门读禁书”的感觉?

166: 2022-04-08 08:25:03+08:00 推文

Re @o2pIHqzvuxGd9Uu @zhangtianliang 程晓农站队么?他每天批评普京,我告诉他,美国早就是旧瓶装新酸酒了,看来,他的态度让你不满意啊。😂

167: 2022-04-08 08:28:48+08:00 推文

旧闻回顾:
早在2019年,金砖国家就对外宣布,或打造一套统一的支付系统,而统一支付系统将名为:BRICS Pay。这是一套计划在Bricks统一零售支付和汇款平台的框架下,对各国支付系统进行初步整合的支付系统。
那一年是中美贸易战的第二个年头。没想到今年这场战争成了助产士。

168: 2022-04-08 08:32:13+08:00 推文

Re @bigtycoon1 你这只欠爹娘管教的家伙,连滚带爬从我的园子里滚麻利点。
你能在联合国投票么?美国给了你代表权么?

169: 2022-04-08 08:35:44+08:00 推文

Re @mfzhang88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简称RFI。

170: 2022-04-08 08:39:33+08:00 推文

Re @Wu_Zhi 欧盟虽然没下场正式参战,其实也挺惨的,而且败象毕显,难以挽回。但美国肯定赢了,军火工业会焕发青春,民主党可能也能借此掩盖国内执政的荒腔走板。
俄乌双方就不说了,顿巴斯还有一场硬仗没打呢,双方都指着一仗将对方打残。战后再双方盘点各自的帐本吧。

171: 2022-04-08 08:42:44+08:00 推文

Re @manee27027325 @JiangShangrong @siweiluoluo 我今天要转一条消息,居然Google搜不出,另外想法子才转给朋友看的。
西方的消息,基本不受禁制。
壮飞同学对于事态之复杂还是知道一点的。

172: 2022-04-08 08:54:06+08:00 推文

Re @franktianxie @dajiyuan 有一点确实分析到位:俄罗斯是资源大国,欧盟对俄的资源是刚需,尤其是天然气,短期内替代为零。
中国与欧盟一样,两头在外:资源依赖进口,产品依靠出口。资源依赖与市场依赖强的国家,硬不起来。
西方还有几个这样的国家,美加澳,资源丰富,关起门来自个玩,也能内循环一阵子。

173: 2022-04-08 09:07:53+08:00 推文

Re @liyuvv @Wu_Zhi 那倒也没有,本来拉美与欧亚这些国家就不跟它,主要是欧盟,至少还是欧盟的带头大哥。

174: 2022-04-08 10:45:23+08:00 推文

听美国副财长讲 美国计划怎么饿死俄罗斯的“战争机器”

笑评:美国家大业大,经得起耗。但欧盟是否经得起,则需要欧盟各国政府判断了。看德国这样,可能比俄罗斯更经不起。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us-russia-sanctions-war-funding-0408-idCNKCS2M005T

175: 2022-04-08 10:46:34+08:00 推文

Re @sarahbinhe @standwithukr3rd 这是一个网络无赖,我拉黑30多次了,似乎 是领薪干这事的专业混混。
我看见必拉黑。

176: 2022-04-08 20:24:26+08:00 推文

NBC文章发表后,以下情节为官员证实为假:
官员们说,拜登政府一直在迅速推出有关俄在乌计划的“情报”:故意散布虚假或证据不足的说法,包括即将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俄罗斯计划在顿巴斯策划假旗袭击以证明入侵的正当性、普京的顾问误导他以及俄罗斯向中国寻求武器供应。

He Qinglian: 对于想了解美国在信息战中如何取得主动,如何利用信息战起震慑作用,为什么要发布一些虚假信息,美国情报官员有解释。细节我就不译了。
本人认为,NBCnews这篇文章值得收藏,价值与太空军司令部及相关网络战将军们的证词同样重要。
https://www.nbcnews.com/politics/national-security/us-using-declassified-intel-fight-info-war-russia-even-intel-isnt-rock-rcna23014

177: 2022-04-08 20:26:19+08:00 推文

Re @MaickyYoo @JZhang0101 天然气,现在谁比谁更着急?

178: 2022-04-08 20:29:42+08:00 推文

Re 建议拜登政府学习《伊索寓言》。“狼来了”玩得太多是什么结果。
以上是信息战中一大票华左华拜华乌们每天在这里挥洒热情的借口,如果这些人还正常,应该去问主子:Why?下次还该不该信你们?

179: 2022-04-08 20:31:58+08:00 推文

Re @motorheroSyd 好好去译读NBC文章,不要再浪费热情。至少在我这里不要。
或者就专门跟几个推主,他们每天不管消息真假,让你高兴就行。

180: 2022-04-08 20:36:19+08:00 推文

Re @Sue47512130 有三只蟑螂,一是@standwithukr3rd,每次调整后面几个字,前一向都到33了;另外两个冒充日本人用“小林光一”,还有这只什么大竹,踩死又来,不知挺拜华左机构发多少钱给他们?

181: 2022-04-08 20:49:23+08:00 推文

Re @CherryW980330 信息战中,99%关键信息为假。
我研究媒体多年,结论是:夹杂着部分真实的谎言更具欺骗性。
你愿意将一碗混有99%粪便的“饭”吃下去并甘之如饴,请便,继续享受。
尊重事实是良知正义的基础,根本不是可以商榷的“观点”。糊涂至此,再说无益。

182: 2022-04-08 21:12:39+08:00 推文

法国总统马克龙遗憾自己太晚开始竞选活动 对勒庞的领先优势缩小

点评:马克龙批评勒庞会将国际投资者吓走。其实勒庞所说的再工业化,就是振兴制造业。除了法国这个词汇代表的意义不同,否则马克龙的批评就是文不对题。
法国人想慢慢自杀,选马;想搏一把,选勒庞。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france-macron-election-campaign-0408-idCNKCS2M00QA

183: 2022-04-08 21:16:49+08:00 推文

Re @JkYJ2l7mDTaxqhJ @Caravan673c 高兴早了,请去看我发的NBC文章。
不过,不管多少事实在你面前,你必定会认为美国宪政这只名牌瓶里装的进步酸酒就是好。
留你至今,只为观测一个人的成见在事实面前如何坚挺。😂

184: 2022-04-08 21:20:10+08:00 推文

Re @JiangShangrong 我现在对美乌共享信息战的所有产品都抱持怀疑态度。
目前,一个多月以来的所有大新闻,都已经被陆续自证为假。见NBC。
我相信还会有后续。

185: 2022-04-08 21:31:03+08:00 推文

用人民币支付的俄罗斯煤炭石油 即将流入中国
这条“新闻”实在不算新闻。
俄中之间,早在五年前就签署货币互换协议,双方各用本币结算所购商品,并在本国央行储备一定数量的对方货币。
真正应该成为“新闻眼”的是数量,比如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多少。 https://rfi.my/8JrS.T

186: 2022-04-08 21:57:08+08:00 推文

俄乌战争的四大看点:
1、美乌信息战的横扫千军在前,自证为假在后;
2、为假信息挥洒热情“正义”的动物庄园居民如过江之鲫;欧盟各国政府不断因假信息发表的义正辞严声明——挺有喜感。
3、法德多年来要脱离美国成为美中欧三极当中一极的努力白费,今年自残后这话题封箱珍藏。
4、……(暂时不说)。

187: 2022-04-08 22:03:41+08:00 推文

Re @enoughtalk4 我怎么没你那么乐观?

188: 2022-04-08 22:04:59+08:00 推文

Re @remembe01171318 请去翻我的推文,今天就有,而且是多条。
然后再回去翻找。

189: 2022-04-08 22:07:46+08:00 推文

Re @jeki50806373 仇俄可以理解。但天天指责中共撒谎的那群人热爱西方信息战的假消息,实在让人怀疑他们只是不喜欢敌对阵营散布的假消息,自己却乐于成为假消息的制造者与传播者。

190: 2022-04-08 22:12:01+08:00 推文

农业大国的好消息。
左派一定要记住自家老祖宗、全球主义的中坚萨米尔·阿明的中心-边缘论:受压迫的是资源国与农业国,掠夺者是工业国(即老牌资本主义国家)
现在是受压迫者要翻身
不过,阿明实在没想到几个不好归类的国家:美、加、澳,它们既是资本主义掠夺者,又是资源农业兼具。
赶紧修改理论吧。

191: 2022-04-08 22:16:37+08:00 推文

Re @JohnChe68058637 你难道没看NBC的消息?我贴了两次。就是自证。这“横扫千军”不是指地面战争,是指信息战,尤其是指在道义上将俄罗斯附带中国打趴的那些“消息”,比如俄罗斯要用化武,中国正在为俄提供武器之类的。

192: 2022-04-08 22:18:18+08:00 推文

Re @Wu_Zhi 乌国战云密布,白宫变性正忙。

193: 2022-04-08 22:21:48+08:00 推文

Re NBC文章显示,以下重要信息为美国官员证实为假:
官员们说,拜登政府一直在迅速推出有关俄在乌计划的“情报”:故意散布虚假或证据不足的说法,包括即将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俄罗斯计划在顿巴斯策划假旗袭击以证明入侵的正当性、普京的顾问误导他以及俄罗斯向中国寻求武器供应。 https://www.nbcnews.com/politics/national-security/us-using-declassified-intel-fight-info-war-russia-even-intel-isnt-rock-rcna23014

194: 2022-04-08 22:24:55+08:00 推文

Re @obama_sob @mingshi_chen 14年以后的美国都不知是啥样,是不是变性人比例提高到十分之一人口尚未可知,操心俄罗斯140年以后的事情,太长远了。

195: 2022-04-08 22:27:41+08:00 推文

Re @xiaodan1981 她当然不会支持,但她会尽力阻止法国自杀。

196: 2022-04-08 22:30:30+08:00 推文

Re @jeki50806373 我只做一件事情:鉴别信息战内容真假,而且用他们阵营操盘手的自述。
有人喜欢吃带99%砂子粪便的“饭”,由他们去,尊重他们自由选择,但他们没有资格强迫别人与他们一样逐臭。

197: 2022-04-08 22:31:10+08:00 推文

Re @Wu_Zhi 我就奇怪一点,华拜粉为何不响应变性号召?

198: 2022-04-08 22:35:25+08:00 推文

Re @obama_sob @mingshi_chen 这话说的,居然与前是条恍如两人。😂

199: 2022-04-08 22:39:40+08:00 推文

Re @MAGA202101 我其实是想给喜欢假信息的人看,不管立场如何。😉

200: 2022-04-08 22:41:10+08:00 推文

Re @mingshi_chen @Wu_Zhi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如果拜登自家没树立一个榜样,说服力差了那么一点半点。
发言人应该请一位变性者,说服力顿时增强一百倍+N。

201: 2022-04-08 22:42:02+08:00 推文

Re @MAGA202101 😂😂😂

202: 2022-04-08 22:58:07+08:00 推文

RT zhix
Re @FirstSquawk if not united, i will sanction on you.
USA and UK are laughing at those idiots now.
EU economy will be destroyed by EU stupid leaders. after EU economy collapsed, USA and UK can use little dollor to take over EU industry.
😂😂😂

203: 2022-04-08 22:58:20+08:00 推文

我这里有种推号,专为注册来倾泻肮脏的。零Fo或一个Fo。
估计那些跟着我的大V,每天传播假消息,被我转发的操盘手不断自证为假的消息弄得他们无地自容,又不敢直接对骂,用这种卑劣的手法。
太搞笑了。

204: 2022-04-09 00:53:28+08:00 推文

Re @SeZQbDeTDvqO7ME 天底下有你这种简单的可怕思维。
我只负责解释被发现为假的新闻,你这种人就配做左粉。

205: 2022-04-09 02:59:05+08:00 推文

Re @SeZQbDeTDvqO7ME 我一点也不着急,只为我的时间着急。
我从未否定过俄罗斯侵乌这一事实,因此你树的是假旗,左派惯性。
从逻辑上来说,美国政府在NBC文章所述的A、B、C事上造假,其逻辑推论应该是他可能在D、F上也造假。
你所说的俄军强大,应该攻克基辅,这事是美国官方预测过的么?如果它预测过了,你的推论就成立。

206: 2022-04-09 03:03:40+08:00 推文

Re @SeZQbDeTDvqO7ME 我问你一句:俄侵乌这一事实如此简单可辨,美国还需要造假么?放这么多假信息出来的同时,并且控制其他信息,你就不问一声,Why?
民主党喜欢阉割人,别因为这点,你就自我阉割。
别着急,先将我的问题好好想想再回答,别说“为了正义,什么谣都可以造”。
世界上有许多不想自我阉割的人,除你之外。

207: 2022-04-09 03:14:52+08:00 推文

Re @Wu_Zhi @jeki50806373 这事如果结合拜登家族丑闻被自家媒体CNN、华邮、NBC大揭、传说贺希将接替,以及拜登最近大唱变性曲调讨好极左来看,并不那么简单。
众议院信息战负责人说本次信息战从战略来看失败,然后又由多位官员放风给NBC自曝,应该与促拜让位有关。
否则这时承认信息造假让他们的跟屁虫脸上无光,似乎不好解释。

208: 2022-04-09 03:28:43+08:00 推文

Re @qien_1912 1、英语是大语种,地球人皆知
2、中国境内谁都知道中共宣传造假,不信者很多,而西方媒体历来以真理化身自居,欺骗性强。美媒虽经2020声誉下降,但在这事情上的蛊惑性不小。
比如我,并不转俄方消息。因为前提被给定。
3、核武话题是俄罗斯先说,但化武不是。谁能告诉这位先生,核武与化武的区别?

209: 2022-04-09 03:30:32+08:00 推文

Re @sbf820 人无刚骨不立,只有你这种无骨生物,时刻需要找个主子侍候。
你总算承认你方信息战造假,因此,你这推文一如你一生所为,造谣。

210: 2022-04-09 03:33:19+08:00 推文

Re @SeZQbDeTDvqO7ME 给了阉者这么多时间,有时间Like自己逻辑混乱、自鸣得意的推,却连简单的问话都回答不出。
不愧是思想被阉割的生物。

211: 2022-04-09 03:50:06+08:00 推文

德国需要新的经济模式

记者沉痛反思:战争中最先牺牲的就是真相。不过也会有人坦诚说出一些平常并不会轻易说出的真相:廉价的俄罗斯能源、巨大的中国市场、全球化发展以及强大的德国工业,这些因素的交合作用下,催生了富足的德国经济。
给出的药方是无碳经济——绿色能源。 https://p.dw.com/p/49fTZ

212: 2022-04-09 03:57:26+08:00 推文

Re @JohnChe68058637 @Wu_Zhi @jeki50806373 这些人去加州,如果上瘾了,可以去政府提供的吸毒屋,有吃有住有毒品限量供应。

213: 2022-04-09 04:01:04+08:00 推文

Re @JianglinLi “法治、言论自由与宽容”确实曾是我们向往的西方价值观,也在美国存在过,那是美国的软实力。
只是黄鹤一去不复返,那是2020年以前的事了。2020年大选年,BLM、Defund The Police、子女、亲人检举父母与亲人的不进步言论、全国逾千起打砸抢烧未受惩、取消文化大行其道。这些资料我都收藏着呢。

214: 2022-04-09 04:03:06+08:00 推文

“布查暴行”受挫 俄羅斯被迫軟硬兼施不拒談判
“布查暴行”被发现之前,土耳其外长就宣布第五轮将于半月后,即4月中旬后举行。 https://rfi.my/8Jxn.T

215: 2022-04-09 04:04:15+08:00 推文

Re @XunLongJi 首阳山精神,饿死不食周粟。

216: 2022-04-09 04:09:48+08:00 推文

Re @qien_1912 美国在乌克兰有数百生化实验室,国会听证会上,诺兰承认有。美国纽约邮报、华邮、CNN也都承认有了,并且承认小拜是其中某实验室的公司的股东。
世卫说过要乌克兰销毁。NBC文章说的是:美官员承认,说俄要使用生化武器是他们造的假信息,他们并无证据。
愿意相信假信息,是你的事情。别来我这里说服我。

217: 2022-04-09 04:33:35+08:00 推文

Re @FangYiDuan1 @RFI_TradCn 改变不了的是事实。
事实是:在布查暴行被发现之前,土耳其外长就宣布过第五轮谈判的大致时间包括地点(还在土耳其)。我转发过消息。
这轮信息战,我觉得中招的是他们自己及跟随者。

218: 2022-04-09 05:00:50+08:00 推文

Re @qien_1912 “我说的是化武话题是俄方先挑起的”,😂😂
看来,美国官员承认了一件不属于他们制造假信息的恶行。赶紧去给NBC写信,附上你“发现”的资料来源,该报的推号就在推上,如果你找不到,我愿意花时间为你找,这么大一件事情,不澄清还了得。

219: 2022-04-09 08:41:43+08:00 推文

Re @o2pIHqzvuxGd9Uu @RFI_TradCn 既然有,就拿出来。有真证据不拿出来,不断用假信息树假旗,这是什么操作?难道要帮助隐瞒真相?

220: 2022-04-09 08:46:33+08:00 推文

Re @enoughtalk4 最后所言,美国一直存在这种说法。因奥巴马的政治导师(地下气象员的创始者、BLM的培养者)在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多年主讲的课就是如何让美国变衰,奥巴马当初就是被他的讲课吸引,成为他的学生兼政治合作者。

221: 2022-04-09 08:51:01+08:00 推文

Re @seeyoua22819375 还有个不起眼的南非,对西方心理打击甚大。
从1960年代末开始,西方社会与联合国集全力树立了曼德拉这个典范,发动了彩虹革命,1990年代中期后开创了“诺奖得主+颜色革命”模式。美国左派CRT理论的实践之地,后来的结果世界知道。
这国如今与中俄站到一条线,西方提都不想提,太打脸。

222: 2022-04-09 08:54:15+08:00 推文

Re @enoughtalk4 美国这国太强大,尤其是武力盖世,从外面搞垮,想都别想。
因此只有先在内部策划颜色革命(思想、肤色),再慢慢从内部演变政治结构,用自己的人填塞政、法、军、警、NGO。
目前正在路上,革命快要完成。

223: 2022-04-09 08:59:24+08:00 推文

Re @JianglinLi @Wu_Zhi 实话实说,世界分成多极,每一极分别折腾(或发展),美欧就让左派自个折腾好了,至少其他国家不用阉割人
目前民主党确实危机感很强,过了今年如果还能依靠邮寄、机器掌两院,2024再依样画葫芦,就连危机感也不必要有了
左派的调查显示:共和党只比民主党多4个点支持率——美国人被折腾得还不够,继续。

224: 2022-04-09 09:01:18+08:00 推文

Re @enoughtalk4 @xuezhou_yang @qien_1912 不用辩论。左派喜欢就行,全变成这样,我也没意见。
美国的未来属于他们。

225: 2022-04-09 09:04:04+08:00 推文

Re @qien_1912 再对你说一遍:NBC报道,美国官员承认了。你当然没资格说,因为你就是在推上看中文推。
对不起了,你应该去别处去。我这里不留你了。

226: 2022-04-09 09:05:09+08:00 推文

Re @enoughtalk4 @xuezhou_yang @qien_1912 我根本不与这位刘什么辩论,是他死乞白赖,假装看不明白NBC消息。以后见这类即拉黑。

227: 2022-04-09 09:15:17+08:00 推文

Re @enoughtalk4 @xuezhou_yang @qien_1912 决不留在园子里。
比你讲的顽强。

228: 2022-04-09 09:33:29+08:00 推文

克里姆林宫称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可能“在可预见的未来”结束

消息简短,美方预测即将开始的顿巴斯军事行动只字未提,不知是打完算结束,还是根本不打了。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russia-ukraine-operation-end-0408-idCNKCS2M012A

229: 2022-04-09 09:45:40+08:00 推文

Re @JkYJ2l7mDTaxqhJ 不知道。主媒前两天说打,现在成天说别的。德国政府还正在争论是不是要送坦克,美白宫忙着推广未成年人变性人计划。
你有可靠消息发来。

230: 2022-04-09 09:48:58+08:00 推文

Re @motorheroSyd 美国三分之二以上的人不相信媒体,你属于三分之一。

231: 2022-04-09 09:55:26+08:00 推文

Re @JkYJ2l7mDTaxqhJ 你这不是新闻,是你的看法。好了,如你所愿。

232: 2022-04-09 10:58:37+08:00 推文

Re @jason78proton NBC引述美官员承认美官方制作的假信息当中,就包括这一条。
最近十多天,拜登政府的信息战先被执行的将军国会作证称战略失败,继而被多位官员向媒体透露内幕,拜登将公开讲话重点转移到变性上,至少几天没谈乌克兰了。

233: 2022-04-09 11:07:58+08:00 推文

Re @JkYJ2l7mDTaxqhJ @qien_1912 更可悲的是,经常用自己的愿望代替现实。

234: 2022-04-09 11:10:16+08:00 推文

Re @tankand300 @JianglinLi @Wu_Zhi 2016年大选与2018年中选的出口调查数据证明这是谎言。只是美媒不想纠正这谎言。

235: 2022-04-09 22:25:46+08:00 推文

恭喜美国拜左政府另开一盘“英明”棋局。
25年前,美国战略大师布热津斯基在《大棋局》中告诫美国:“对美国最大的潜在危险是中国与俄罗斯或许还有伊朗结成大联盟。结成这种‘反霸’联盟的原因不是意识形态,而是相互补充的(对美国的)不满……有远见的美国人应该要避免或阻止这种态势的形成“。

236: 2022-04-09 22:33:04+08:00 推文

Re @yitingxiaohe 谁在误导?莫非你没看过《大棋局》,还是你拥有一个没有这话的版本?

237: 2022-04-09 22:36:10+08:00 推文

Re @o2pIHqzvuxGd9Uu 明白了,儿子比老子更恨俄罗斯,私仇为上。

238: 2022-04-09 22:37:10+08:00 推文

Re @yitingxiaohe 求教,哪里是疼。误导什么也请说出来。不要乱丢纸条。

239: 2022-04-09 22:41:08+08:00 推文

Re @FangYiDuan1 说到这里,又回到我以前给过三次链接的皮尤调查:进步派白人女性当中,54%有程度不等的精神疾病,白人男性进步派为48%。
可惜没有关于华人及有色人种的医学调查 。

240: 2022-04-09 22:43:39+08:00 推文

Re @9788Abc 中国啥时拥过美?

241: 2022-04-09 22:48:08+08:00 推文

我不是左派,无法理解拜左政府这轮外交操作
二战后,美国通过马歇尔计划扶持盟国,让盟友强大,联盟变得有力。如今是弱化盟友,一场制裁先将自家盟友制得趴下
美国军事力量是美国力量的后盾,这轮介入俄乌战争竟然是信息战为主,一个多月后又出面承认造假,基础不那么坚实
忘记冷战前辈教导,四面树敌

242: 2022-04-09 22:50:18+08:00 推文

Re @yitingxiaohe 我信他的,比相信你的要多N倍。
美国有几位冷战大师的智慧,现在回想还是佩服。否则人类可能会被核平。
治理国家,不是如今美国左派这样胡闹一气。

243: 2022-04-09 22:53:58+08:00 推文

Re @HHWyH5IacghLykf 泽连斯基正在攀登他人生的珠穆朗玛峰,这也是事实。
如今只有他能够利用客场优势,骂遍联合国、欧盟、中国等一切想要批评的国家,人家还只有听的份儿,听完了还得递杯水陪笑递给他喝。
我正看啥时他公开骂拜登美国,经济学人那场骂没点名,不算。

244: 2022-04-09 22:56:25+08:00 推文

展示一枚头大症。
这位头大症以为自己是万国智库,说句话世界都得听。其实,各国是否制裁中国,完全看自己有无能力。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会根据这位头大症的话,让本国民众失业去制裁另一国家。欧盟国家的烦恼正大着呢。

Colosseo: 德国也依赖中国市场,按照你这种逻辑美国是不是要放共匪一码,免得误伤盟友?看到没,啧啧,归根结底还是要回到放生党国的逻辑线上。
https://twitter.com/HeQinglian/status/1512804560385028109

245: 2022-04-09 22:59:41+08:00 推文

Re @yitingxiaohe 我只是实话实说。尊驾没有自傲到了认为你一句话抵过布热津斯基多年冷战经验、几本巨著吧?
当然,如果你是那么一位巨星,隐姓埋名来我这指点,就得原谅我有眼不识巨星了。

246: 2022-04-09 23:04:00+08:00 推文

Re 接上:3月份美国高调要制裁中国,并且要求习近平与拜登通话,通话后内容秘而少发。然后布林肯宣布,没有证据证明中国资助俄罗斯武器,NBC文章再次承认这是假旗。然后财长宣布制裁中国不是时候。
估计上次打假旗,拜登被习近平电话中制裁了一番。这头大症以为自己是拜登那吸毒儿子,说什么拜登都得听。

247: 2022-04-09 23:08:05+08:00 推文

Re @Colosseo77 我不是你这号人,要投共,20多年前太多机会了。
你是没有主人帮扶,就连饭碗都成问题的社会边缘人。
滚远点,估计你这号,在中共那里,连五毛都没资格做,太Low。

248: 2022-04-09 23:09:38+08:00 推文

Re @raybreaker1 @FightForJiuCai 算了吧,美国禁了什么,你不知道?想必也会学样。

249: 2022-04-09 23:10:58+08:00 推文

Re @houl1980tomcom 拜托你这一个月观棋不语——指在我园子里。

250: 2022-04-09 23:13:47+08:00 推文

Re @yitingxiaohe 少来挑拨,你是我家蟑螂,经常听我们讨论问题?
我家没蟑螂。

251: 2022-04-09 23:23:18+08:00 推文

Re @JianglinLi @slavauk52941899 @SlavaUk46743183 这个应该是乌克兰华人,无事可干。

252: 2022-04-09 23:29:12+08:00 推文

Re @yitingxiaohe 正式通知,我这里不欢迎恶意且无教养的胡闹者,你今天所有的推文证明你是这号人,因此拉黑。
同时,通知程晓农。我们有个约定,凡挑拨离间的一律拉黑。

253: 2022-04-10 00:12:55+08:00 推文

Re @FightForJiuCai 乌粉多左派,一谈到取消文化,都千方百计辩护。我下面的留言有这种,拉黑一枚。
这些人别假装反共了,因为爱的就共产文化,包括爱拜登政府。

254: 2022-04-10 00:27:28+08:00 推文

讲个笑话,我在脸书发了NBC 美国自承信息战造假的信息。一位书号问我:在俄国侵略美国时,你发乌克兰造假的信息,不合时宜——不是笔误,三百多字。
我问他:什么时候乌克兰成了美国一部分?或者俄国什么时候侵略了美国?
每天都有些夹缠不清的人来露脸。

255: 2022-04-10 00:34:41+08:00 推文

Re @FangYiDuan1 这个估计他不可能知道,没那知识储备。
听老拜为乌克兰站台的发言听多了,就以为普京指挥俄罗斯大军侵略了美国。
而且这些人都双标:为达我的目标,我可以为所欲为、造假抹黑都行。你们的真话也必须被取消。

256: 2022-04-10 04:14:02+08:00 推文

Re @JianglinLi @Wu_Zhi @david_david1968 应该早就禁了。似乎几年前有过一轮。

257: 2022-04-10 04:17:36+08:00 推文

Re @ZhefuW @bo71531490 美国现在正在力主青少年变性、左派倡行取消文化,BLM时不时来点零元购,你觉得这是文明?

258: 2022-04-10 08:21:05+08:00 推文

Re @starfinder12 Q与DS是两码事。

259: 2022-04-10 08:22:09+08:00 推文

Re @Wazy1988bW

DW News: Pro-Russian convoys have been staged in several German cities, including Frankfurt, Hanover and Stuttgart.

They called for an end to discrimination against Russians, which they say has spiked since its invasion of Ukraine.

The latest:




http://p.dw.com/p/49hGI

260: 2022-04-10 08:25:12+08:00 推文

Re @ZhefuW @bo71531490 你又胡说了。中共从来就不批判美国吸麻、BLM零元购、LGBTQ、变性、绿能。拜托你弄清楚一点,以后喝高了别上推,有点云里雾里,让别人小瞧。

261: 2022-04-10 08:29:18+08:00 推文

Re @ZhefuW @bo71531490 自重一点。
我告诉你,中共批判美国民主虚伪,但决不会提2020年那单自己参与选举舞弊。中共巴不得美国更多人吸毒、变性、堕落至死。
你是文人,不与你争。自己离开。

262: 2022-04-10 08:36:33+08:00 推文

Re @Masa99105474 你去灭吧,暗杀、放毒、下咒,全方位,哪条行就做哪条。
推上不少人想灭,你找他们,集体念咒,效果更好。

263: 2022-04-10 09:05:11+08:00 推文

Re @Wu_Zhi 2015年觉得欧洲各国那样处理难民潮匪夷所思,但今年这种操作,也让人无话可说。
匈牙利与奥地利算比较清醒,还有点国家主权意识,知道乌克兰重要,但本国民生也很重要。

264: 2022-04-10 09:31:17+08:00 推文

德国联邦国防军几乎没有可供给乌克兰的武器了
德国前总理默克尔为任期内没有同意乌克兰靠近北约和欧盟而受到批评。默克尔为自己当年的政策做了辩护。但批评声持续不断,认为默对现在的乌克兰战争负有潜在的连带责任。现基民盟高层经过讨论后,明确支持前党领袖默克尔的路线。 https://rfi.my/8K6d.T

265: 2022-04-10 09:33:56+08:00 推文

Re 泽连斯基:“其他国家要效仿”英国

8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亿英镑的武器。泽连斯基呼吁西方“效仿”英国给乌克兰军事援助的做法。
报道称,英国将向乌克兰提供的武器包括“星纹”防空导弹和800枚反坦克导弹。 https://rfi.my/8K6D.T

266: 2022-04-10 09:40:38+08:00 推文

Re @mingshi_chen 查尔斯王子是大重置核心人物。

267: 2022-04-10 09:42:37+08:00 推文

Re @JkYJ2l7mDTaxqhJ 为何不画两个拳头?更显铿锵有力。😂

268: 2022-04-10 09:46:34+08:00 推文

Re @BeGood101H 余茂春没进拜登政府班子,他是共和党任用的人。所有,还有位置虚位以待,别谦虚。😂😂
现在没右派,都是左派,胜利果实如果有,也是他们自种自吃,我们也跟着吃苦,比如通胀。
好消息是:美国有28%的选民认为拜登通胀是正常的。

269: 2022-04-10 09:48:21+08:00 推文

RT xiaxiaoqiang 夏小強
壞知識分子就喜歡假冒上帝,對他人生活指手劃腳 https://www.xiaxiaoqiang.net/bad-intellectuals-like-to-pretend-to-be-god/.html

270: 2022-04-10 09:49:09+08:00 推文

Re @seadognw 你放心,德国没请教克鲁格曼,德国经济有国师“五贤人”。
但他可以毛遂自荐,如果奥巴马愿意写推荐信,被聘用的可能性更大。

271: 2022-04-10 09:50:21+08:00 推文

Re @xiaxiaoqiang 坏网V也同样如此,字没识几个,最喜欢指导他人生活,尤其是政治站队。

272: 2022-04-10 09:52:11+08:00 推文

Re @MarkHLeo1 没错啊,一些,不是大多数。
不如你的意,就建议别人学好英文,去你的。

273: 2022-04-10 09:56:09+08:00 推文

Re @zpw35198869 不是俄罗斯重要,是天然气重要。很不幸的是,俄罗斯对该国天然气拥有自然资源主权,不能够免费使用。

274: 2022-04-10 09:56:48+08:00 推文

Re @bt_bird 为什么看法要相同呢?

275: 2022-04-10 10:00:14+08:00 推文

Re @davidyching 拜登是这样说的:让普京政权垮台。我知道欧盟会付出代价,但我会支援你们。3月25日签订协议,今年内美向欧洲追加供应150亿立方米天然气,在2027年前帮助欧洲摆脱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不过,美媒评论称,该协议仅具象征意义。

276: 2022-04-10 10:07:33+08:00 推文

德国让一些人很生气:
英国“卫报”报导,德总理萧兹(Olaf Scholz)上任后首度与英国进行双边扩大会谈,会后与英首相Boris Johnson共同举行记者会。
萧兹表示,德国正竭尽所能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但不愿为英国首相提出2024年中起停止从俄国进口天然气的要求背书。
😂

He Qinglian: 德国联邦国防军几乎没有可供给乌克兰的武器了
德国前总理默克尔为任期内没有同意乌克兰靠近北约和欧盟而受到批评。默克尔为自己当年的政策做了辩护。但批评声持续不断,认为默对现在的乌克兰战争负有潜在的连带责任。现基民盟高层经过讨论后,明确支持前党领袖默克尔的路线。
https://rfi.my/8K6d.T

277: 2022-04-10 10:13:07+08:00 推文

Re @aaronfrist @MarkHLeo1 对不起,欧洲有匈牙利、奥地利、斯洛伐克等国早就自行其是了。他们国家不大,但也算欧洲领导人吧。
德国也有表态了。

278: 2022-04-10 10:18:22+08:00 推文

Re @zpw35198869 不是要肢解俄罗斯么?肢解后,一国占一块地,将俄天然气据为己有,就不会被裹挟了,想用多少就用多少,还不用付钱。

279: 2022-04-10 10:20:46+08:00 推文

Re @Wu_Zhi 你们的生存危机关他人甚事?悠悠万事,消灭普京最重要,哪怕消灭普京需要你们勒紧腰带、冻饿交加,也是应该付的代价。你去看一下那些生气的人如何说吧,就在下面。😉

280: 2022-04-10 11:48:26+08:00 推文

Re @Wu_Zhi 那北约够忙了。不过,这边不是还没对付完么?

281: 2022-04-10 11:51:40+08:00 推文

Re @reindee2022 @Wu_Zhi 意大利总理前一向还不肯制裁奢侈品,这一下进步了。
等他意大利做出决定,相信会有国家跟随。不过,意大利跟德国,这次不知跟不跟。

282: 2022-04-10 11:54:09+08:00 推文

Re @zpw35198869 你连这也不知道?天天有人说,泽连斯基也说过,北约有类国家是这样想的,不过,他说的是,北约有国家想用用乌克兰消耗普京,不在意乌克兰损失多少。

283: 2022-04-10 11:56:42+08:00 推文

Re @Wu_Zhi 北约接受了这策略没有?
现在听起来,北约(美国)最忙。😂拜登吃得消么?一天到晚那么多事,大到对付俄、中,小到安抚乌克兰,中到本国未成年人自主变性。

284: 2022-04-10 12:00:31+08:00 推文

Re @mingshi_chen @Wu_Zhi 日本、新加坡、菲律宾都很喜欢美元,特别特别喜欢。

285: 2022-04-10 12:02:29+08:00 推文

Re @begin_end_1 欧盟委员会请你去拿主意,多好。将这道理说给他们听。
不过,你还是打兔子带搂草,先说服你所在国家的政府,停止与俄罗斯做生意。

286: 2022-04-10 12:04:44+08:00 推文

Re @mingshi_chen @Wu_Zhi 日本、韩国、新加坡会两种货币都要,决不会只选择一种。

287: 2022-04-10 12:16:24+08:00 推文

BFM电视台网站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马克龙的支持率再下降两个百分点,来到26%,勒庞则是上升两个百分点至25%。

猜想:小马一定痛悔,没有及时引进无需验证选民身份的多米尼投票机,不知现在立法规定邮寄选票(选举日过后20天来都算数)是否来得及。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france-presidential-election-0408-fri-idCNKCS2M1040

288: 2022-04-10 12:29:29+08:00 推文

专家们很可爱:
“目前世界已然分为两个截然不同的经济集团:一个是民主市场经济体(欧美及整个北美日韩澳和大洋洲),另一个集团由专制国家(中国、俄罗斯及其最重要贸易伙伴)组成。”

拉美、非洲、中东永远不在专家们眼中,UN投票时需要它们。这些国家可能会很生气。 https://p.dw.com/p/49QlK

289: 2022-04-10 12:46:06+08:00 推文

也许中文推特圈觉得勒庞当选的消息不咋的,但美国政治网站却如此反应:
白宫吓坏了 普京的下一个重大胜利可能是在巴黎

如果俄罗斯的辩护者马琳·勒庞赢得法国大选,华盛顿担心她可能会瓦解西方的北约联盟。
😂😂 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2/04/08/white-house-putin-paris-00024054

290: 2022-04-10 12:49:23+08:00 推文

Re 本人觉得,还是赶紧将2020操控美国选举的那位全美工会主席助理先生送到法国,亲自操盘,一下会比勒庞多800万选票,马克龙成为法国历史上选票最多的总统。

291: 2022-04-10 20:32:29+08:00 推文

Re 拜托你看清楚:是白宫将勒庞与普京联系在一起。欢迎你发表高见,但一定看清楚,切记。
The White House is freaked out that Putin’s next big win could be in Paris 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2/04/08/white-house-putin-paris-00024054

292: 2022-04-10 20:40:03+08:00 推文

Re @copperstone067 窃选战略的总设计师(The Architect)迈克尔·波德霍泽(Mike Podhorzer)是美国劳联-产联战略研究主席的助理。他积20余年竞选政治的丰富经验,著有一本炫耀竞选技能与战绩的《胜利实验室》,此书奠定他在互联网时代政治竞选这个行当中的地位:数据驱动政治的早期领导者。 http://heqinglian.net/2021/03/06/show-off-by-pick-thief-2/

293: 2022-04-10 21:00:44+08:00 推文

欧盟还想寻找平衡点:
【路透-据一外交官透露:欧盟各国外长将不会在周一于卢森堡举行的会议上正式讨论对俄实施石油禁运的问题。
但各国外长预计将批准欧盟向乌克兰提供5亿欧元的资金,自俄2月24日军事入侵以来,欧盟对乌的安全支持将达15亿欧元】

估计泽连斯基将会继续狠批。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eu-diplomats-meeting-0408-fri-idCNKCS2M100B

294: 2022-04-10 21:10:26+08:00 推文

Re @oMjfWlFICmRTVOO 拜托你看清楚:是白宫将勒庞与普京联系在一起。欢迎你发表高见,但一定看清楚,切记。
The White House is freaked out that Putin’s next big win could be in Paris 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2/04/08/white-house-putin-paris-00024054

295: 2022-04-10 21:16:47+08:00 推文

Re @Wu_Zhi FRI刚发布消息,引用泽连斯基的话说:东部战争,乌克兰必胜,即使这样,他还是非常大度,愿意给普京一条谈判的路放生。
欧盟官员:1/4侵乌俄军失去作战能力
西方政要正纷纷前往基辅打气,据说北约的新式武器正在路上。 https://rfi.my/8K69.T

296: 2022-04-10 21:18:01+08:00 推文

Re @2dd00d15b4fc44d 今天是第一轮,选后再去,一定拉抬10个百分点。

297: 2022-04-10 21:53:03+08:00 推文

Re @Wu_Zhi 自己相信就好,不是好多人都说美乌共享信息战非常必要么?不管结果如何,先开心几天就好。

298: 2022-04-10 21:58:14+08:00 推文

Re @telte99 @Colosseo77 因为我比你看得远。
第一层次: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你属于这个层次,大多数,70%;
第二层次:两国的历史恩怨,乌克兰本身的问题——25%;
第三层次:全球化失败后的大重置,拜登治下的美国是理想模式。
因此,你离我这远点,你还差得太远。就是左派思维,不同意见就是投共。

299: 2022-04-10 22:01:33+08:00 推文

Re @JackyAlexKoh @Wu_Zhi 印巴不对付又不是一天两天。

300: 2022-04-10 22:08:40+08:00 推文

Re @Wu_Zhi @JackyAlexKoh 这事得分两说。
搞定如果是指往好里建设,美国从二战后就成功过两件事,一是日本战后重建,二是马歇尔计划援欧。还有两个半件,促进台湾与南韩的民主化。
其余都是熊瞎子掰玉米模式,比如南非与缅甸就是两例。中东、北非就不用说了。
缅甸本已民主化了,昂山非得学习美民主党2020大选,终被反杀,可惜

301: 2022-04-10 22:12:34+08:00 推文

Re @bruce_is_ghost @telte99 @Colosseo77 不是指正常人与保守派的理想模式,是极左派的理想模式:
取消文化——控制言论;
政治正确——控制思想;
CRT理论——扶持一个享有特权的种族,以其水平做为本国学习模本;
LBGTQ——瓦解正常家庭;
鼓励吸麻吸毒(后者部分州)——让人堕落;
谎言治国。
请网友列举。

302: 2022-04-10 22:13:37+08:00 推文

Re @Wen_yu_li @telte99 @Colosseo77 全球化分三个层次:经济、价值、政治。
中共只要第一个。

303: 2022-04-10 22:16:57+08:00 推文

Re @Wu_Zhi @JackyAlexKoh 我也不知道这些人看不看新闻,一天到晚哼哼:美国民主有自净能力。
我看到这类学舌者,就只想拉黑。

304: 2022-04-10 22:54:00+08:00 推文

Re @Wu_Zhi 😂😂

305: 2022-04-10 23:21:43+08:00 推文

Re @franktianxie 就这个月的事了。估计有不少小动作,大重置不能输,筹划了这么多年。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二维码分享本站